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刺青師何釩 奪美國紋身大賽雙料冠軍

刺青師何釩 奪美國紋身大賽雙料冠軍
2017/10/09 17:32:54

桃園市紋身公會理事長何釩,日前遠赴美國參加紋身大賽,一舉抱回4項大獎,其中更以「海底世界」、「綑綁刺中刺」作品,拿下雙料冠軍,何釩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到美國比賽,受到評審親睞得獎,不僅開心,更證明了自己更上一層樓。

紋身師傅何釩遠赴美國紐約參加威徹斯特國際紋身大賽,一舉拿下211銅的好成績,桃園之光,揚名國際。


拿下雙料冠軍的作品,就是這幅手臂刺青「海底女神」,以海洋為主題,呈現配色漸層的美感,還有拿下彩色大圖冠軍的作品「綑綁刺中刺」,意味著台灣女性被傳統束縛,圖中的鳳凰象徵女人浴火重生,找到自我。

以出色的配色技巧,在東方作品中注入歐美風格,成為決勝關鍵。對刺青情有獨鍾的何釩參加過亞洲、歐洲地區大大小小的比賽,累積了近50座的獎盃,這次是第一次挑戰美國賽事,在20多國強敵環繞下,還能拿下4項大獎,實力不容小覷。

何釩努力做自己,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將台灣刺青文化發揚光大。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