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醒吾科大 勇奪冠中冠

醒吾科大 勇奪冠中冠
20171005 04:10 李水蓮 工商時報



醒吾科大楊樹勛(右二)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這是所有台灣參賽選手的最好成績,也是台灣之光。圖/業者提供

醒吾科大餐旅系及觀光系同學遠征吉隆坡,參加「2017馬來西亞全球廚藝挑戰賽」(Culinaire Malaysia 2017),29日晚間傳來捷報,在「無酒精飲料調製」、「有酒精性飲料調製」、「餐桌擺設」及「水果火焰烹調」等,共摘下1冠中冠、2面金牌、1面銀牌、2面銅牌以及5項佳作,成績斐然。

此次賽事由Malaysian Association of HotelsMAH)主辦,自926日起一連四天,在吉隆坡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於評審要求極高,前兩天在餐服和調酒系列的賽事普遍成績都不理想,一直到了「餐桌擺設」,才由醒吾科大蔡孟伶摘下大會頒出的第一面金牌。

之後,醒吾科大精銳盡出,除了陸續贏得獎項之外,更有楊樹勛在「無酒精性飲料調製」項目,蔡孟伶在「火焰水果烹調」項目及陳毓青在「酒精性飲料調製」項目分別進入最後的「冠中冠挑戰賽」,由各項目獲得最高成績的前六名再進行一次總PK,獲勝者就成為總賽事的冠中冠。最後由楊樹勛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這也是所有台灣參賽選手最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