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飯店唯一 福容大飯店蟬聯世界品牌獎

台灣飯店唯一 福容大飯店蟬聯世界品牌獎
Posted on 10/12/2017 by 林承彥  中時娛樂



福容大飯店負責人郭美珠與駐英國代表林永樂出席世界品牌獎頒獎典禮。(圖片/福容大飯店)

2017年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於台灣時間1012號凌晨在倫敦肯辛頓宮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品牌收穫頗豐,包含福容大飯店、中華電信、台灣啤酒、COCO手搖飲料等,其中福容大飯店是繼2016年之後,再度蟬聯此殊榮,並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飯店品牌。

「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是由英國非營利組織「世界品牌論壇」所推出,每年固定表彰一些世界最佳品牌。參加的品牌來自世界各地高達3000多個,而歷屆獲獎的諸如可口可樂、蘋果、麥當勞等,其中飯店類曾獲獎的亞洲品牌是台灣福容大飯店以及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今年福容又再度獲獎,可謂是台灣本土飯店品牌站穩國際地位的重要指標。

再度獲獎福容大飯店亦深感驕傲,今年在倫敦肯辛頓皇宮的頒獎儀式,福容大飯店由負責人郭美珠代表出席領獎。郭美珠表示,福容大飯店成立十六年來,據點遍佈全台,台灣最美的地方,都有福容,「來福容,愛上台灣」,是本土化精神的具體展現,多年來,福容堅持「平價精品」策略,以濃厚的台灣人情味,無可取代的在地文化,在眾多的飯店品牌中殺出重圍,讓旅客以實在的價格,得到精品飯店的享受,未來,福容也將繼續秉持這個理念,成為消費者旅遊最佳選擇。


除了世界品牌獎外,福容今年也頗受國際大獎青睞。像是以「阿基師觀海茶樓」奪下「世界奢華餐廳獎之中國菜及奢華餐廳獎項」,而預計今年十二月在瑞士頒獎的世界奢華飯店獎項,福容淡水漁人碼頭店也確定獲獎,福容不僅在國內口碑極佳,國際上也風光滿滿,堪稱是飯店界的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