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馬教唆洩密二審遭駁回 柯建銘:恐龍法官莫此為甚!

馬教唆洩密二審遭駁回 柯建銘:恐龍法官莫此為甚!
鍾孟軒/台北報導 2017-10-11 15:21  民報

台灣高等法院今(11)天針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與誹謗等罪,二審合議庭宣判,維持一審馬英九的無罪判決,駁回柯建銘上訴,全案定讞。對此,柯建銘回應,法院忽視如山鐵證,縱放毀憲亂政之人,著實讓人遺憾,更指法官掩飾馬英九教唆洩密的犯罪事實,「實乃黃鐘毀棄,瓦釜雷鳴,讓人不禁懷疑公義是否尚在人間?」

「馬英九干預司法,破壞憲政體制之事實已昭然若揭!」柯建銘表示,馬英九要求黃世銘報告偵察中的案件,利用總統權勢干預司法,進行政治鬥爭,將黑手深入司法與立法。絲毫不重視憲政體制、破壞台灣得之不易的民主法治。

柯建銘說,但是依照常理,如果沒有重要事項報告,怎會在半夜進行如此長時間的通話?柯直指法院刻意忽略事實,護航馬英九。連馬英九跟黃世銘都承認的事實,是馬英九要求黃世銘再來報告一次,這次判決法院竟然認為黃世銘是力求表現才主動報告,分明是法官濫用自由心證,「無所不用其極為馬英九脫罪!」、「高等法院比馬英九的辯護律師還像辯護律師」

柯建銘指出,馬英九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先前曾說,值勤時身上同時有馬英九以及自己的手機,案發當天是自己撥話給黃世銘,與馬總統無關。但根據201391日凌晨的通聯記錄,林有振持有的手機發話地點是在新店的住家,四分鐘後,馬英九的手機就撥給了黃世銘。柯建銘質疑,新店至總統官邸最快也需二十分鐘,「除非林有振有任意門可以穿梭兩地,否則不可能是由他到馬英九身邊,用馬英九的手機撥話給黃世銘」林有振顯然涉及偽證。


柯建銘痛批高院承審法官為「恐龍法官」,通聯記錄鐵證如山居然不足採信,有護航馬英九之嫌。明顯忽略我方提出的鐵證,為馬英九捏造說詞,判決馬英九無罪,恐龍法官莫此為甚。另外,柯建銘對於馬辦的回應也完全不認同、不接受,並說馬辦回應「荒謬至極」,柯建銘說,總統應該是憲政捍衛者,如今卻成為毀憲亂政的劊子手,愧對總統之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